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为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

2017-10-17 10:3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优质服务,护航企业生产经营

“自从你们帮助我们公司制订了科学用电方案、安装了无功补偿装置之后,大大降低了电能损耗,每月节约了不少资金,太谢谢你们!”说起这些年来的发展,炉下镇的蔬菜种植大户感慨万千。

走村、入户、进企业,为了让服务更“接地气”,多年来,延平供电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帮助客户实打实解决用电难题,通过与企业、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提升用电满意率,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五年来,延平供电公司常态化走访企业、重点客户,实地了解用电情况、用电需求,对客户用电设备把脉问诊,解决实际用电问题。公司从专业角度出发,对客户的用电负荷、电量电费等问题进行深入解析,对电力设备运行、电量、电费等进行实时计算分析,并结合天气变化、企业生产情况等,进行效能评估,为企业量身制定节能诊治方案,编制专门的“节能诊断报告”,并为客户节能改造提供参考和建议。 

供电服务是企业的生命线,延平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宗旨,持续深入推进走访企业活动,分级分类开展定期上门走访,畅通供用电双方信息联系渠道;定期分类梳理重要客户意见建议,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和完善服务方式,提升供电服务满意度;建立常态沟通联系机制,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第一时间解决客户问题,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

一路奋进,一路赶超;一路拼搏,一路收获。回眸这五年,难忘一路风雨兼程,展望未来,超越自我赢发展。秉承着“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延平供电公司将继续完善机制,创新载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大局为重,不断引领公司工作迈向新水平。(林丽)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