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黄坑镇---积极打造中国竹筷第一镇

2017-09-21 15:1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三要充分发挥两个作用

要充分发挥CCTV7 摄制组走进筷乐竹产业专业合作社拍摄黄坑竹筷小镇的千载难逢的良机,特别是《中国竹箸馆》(筷子,古代叫“箸”),李朝导演和杨益建摄像老师千方百计把琳琅满目的各式各样规格不同品种的筷子、装饰精美的各种礼品盒、形状各异的竹砧板、竹勺、竹根工艺品,都一一摄入镜头,通过央视介绍给全国观众,推向世界!同时还要充分发挥建阳区政协常委、筷乐竹产业专业合作社社长何水生“黄坑竹筷小镇最美代言人”的作用。

竹筷小镇代言人何水生向央视李朝导演介绍竹筷的品种分类情况

图--8、摄制组将各式各样竹筷品种介绍给全国观众

黄坑竹筷小镇最美代言人何水生在中国(上海)国际竹产业博览会建阳展馆(何水生提供)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