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浦城县召开“创城”实地考察点非达标问题协调会

2017-08-24 16:26:2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文明风8月24日讯:8月23日上午,浦城县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地考察点非达标问题协调会,排查解决实地考察点位中存在的"老大难"问题。23个相关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刘建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琴出席会议。

8月7日-10日,浦城县创城指挥部督查组成立三个联合督查组,集中对创城实地考察点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督察中,发现一些实地考察点位中存在公益广告宣传氛围不浓、垃圾分类处理不到位、基础设施不完善等问题。会上,刘建平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站位,加快对实地考察点不达标问题的整改进度,切实抓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夯实路段长责任制,加强路段督察巡察力度,提升美化城市环境;要把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与创建文明单位有机结合,调动各文明单位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善于自查自纠,自我排查实地考察点中存在的问题,力争在总评中创先争优。

会上,吴晓琴介绍了在南平市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上学习到的经验,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吴利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