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建义工俱乐部暑期义教活动在文艺汇演中圆满落幕

2017-08-14 15:5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罗倩)8月11日晚上,在大干镇文化站举办了一场温馨、感动的“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文艺汇演,原来是福建义工俱乐部义教团在大干中心小学开展的暑期义教活动即将结束了,这是师生们共同完成的最后一场演出。

汇演是由共青团顺昌委员会、福建义工俱乐部支教团主办,顺昌县教育局、顺昌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大干中心小学协办。演出在支教老师制作的一个支教小短片中拉开序幕序幕,随着老师的一句句心声,一开场就感动了在场的观众们,随后孩子们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登场了,跆拳道、舞蹈、唱歌、朗诵、古筝、小品、时装秀等十五个节目让下面的观众看的津津有味、掌声雷动。一首《天之大》唱出了孩子对父母的感恩。歌曲《让生命花季充满欢笑》向现场观众讲述安全用火,幸福你我的意义。不仅有感动,更有欢乐,跆拳道表演和时装秀更是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在场的人们无不被孩子们的天真可爱所打动,一个个都拿起手机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此次支教活动为期一个月,这已经是福建省义工俱乐部义教团第七次来到顺昌开展义教活动了,到大干中心小学已经是第四年了,这些支教老师们主要来自省内各大高校,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他们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为孩子们带来了音乐、美术、体育、国学、英语、科学、环保等各种丰富多彩的课程,在演出现场,也展示出了上百件孩子们制作的各种作品,精彩纷呈,同样吸引许多人观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