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政企协作助力精准扶贫

2017-08-10 17:31: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企协作扶贫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10日上午,延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7人在纪检组书记叶建波的带领下携手惠好四海南平分公司,在炎炎夏日里为塔前镇石城村的9名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以及花露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夏季实用药品。

“最近身体怎么样啊?今天见到你比上次精神多了,要多注意休息,把身体调养好,其他的事情你不用担心,有时间我也会多来看看你。”刚一见到挂钩帮扶的对象王长彪,叶建波就拉着他的手问候道。

王长彪是村里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几年前的一场大病让他失去了劳动能力,作为家里顶梁柱的他病倒后,全家人的生活成了问题。延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为他争取低保,还为他凑够钱做了手术,一家人的生活也开始有了起色。

“今天要感谢惠好四海南平分公司的大力支持,石城村作为我局的挂钩帮扶村,我们一定做好这个引路人,早日带领大家脱贫致富。”叶建波说。

送上慰问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