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消防支队开展夏季执勤岗位练兵片区比武对抗赛

2017-08-05 08:2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郑振盛 朱婷婷)为检验全市消防部队执勤岗位练兵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提升全市消防部队灭火救援实战水平,促进部队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的不断提高,8月2日至3日,南平市消防支队在延平、邵武、松溪三个点设置场地,组织开展夏季执勤岗位练兵片区比武对抗。全市县(市、区)10个代表队11个消防中队66名指战员参赛。

支队高度重视此次对抗活动,赛前,责成司令部根据全市消防部队执勤岗位练兵实施方案要求,制定比武对抗规程,明确竞赛时间、地点、人员以及对抗科目。

此次对抗分大队组、中队组两个组别。其中,大队组对抗项目包括3000米跑、100米跑、原地着战斗服佩戴空气呼吸器10米折返跑;中队组对抗项目为5000米、双人架设六米拉梯、原地塔基攀登挂钩梯上四楼、一七式泡沫消防车连接吸水管吸水出两支泡沫管枪操。

赛场上,全体参赛官兵凭借日常刻苦训练,你追我赶,刻苦拼搏。大家扛着烈日,不顾如流水的汗滴,快速完成竞赛科目操作,展现了较强的业务技能和优良的战斗作风。

目前,支队司令部正紧张统筹各地对抗成绩,将于近日通报对抗情况,对优秀集体和个人提出表扬,分析部队训练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执勤岗位练兵工作向好发展奠定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