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上西河社区开展廉政文化文艺演出

2017-07-25 15:5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 通讯员 谢平)为积极营造崇廉、倡廉、敬廉氛围,近日,建瓯市芝山街道上西河社区在社区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上西河社区组织党员、社区小组长、社区居民参加了这次活动。

整场演出在器乐合奏《金蛇狂舞》中拉开帷幕,伞技表演《芝城之花 》,旗袍秀《梦江南》等精彩的表演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男声独唱《五星红旗》的歌声中,演出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是上西河社区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进社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活动,把廉政知识巧妙融入到器乐、歌舞等节目中,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娱乐活动方式,在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中倡导“防腐、拒腐、倡廉、助廉”思想,促进全社会形成“人人思廉”、“人人保廉”的良好社会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