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12 11:2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1日,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中,顺昌县供电公司各支部党员佩戴党徽,怀着对党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庄重神圣的氛围中,举起右手,面向党旗,一起铿锵有力地宣誓了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中,顺昌县供电公司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福建省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定》进一步推进全省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向廖俊波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顺昌县供电公司各支部将以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为加快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朱文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