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阳区召开文明城市迎检暗访情况通报会 启动失责问效机制

2017-07-10 16:56:3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创城情况通报会现场

文明风7月7日讯(通讯员黄志宏)为扎实推进全区省级文明城市总评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创城存在问题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细化创城责任单位迎检工作职责,7月6日,建阳区文明委、创城指挥部召开全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暗访督查情况通报会,启动问责问效机制。

会上通报了39个创城主管责任单位在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共360多项。针对存在问题,区文明委下发了《省级文明城市迎检限期整改督办通知书》,各单位根据《通知书》的要求在全部完成存在问题整改后,15天内,最迟在7月30日前,向文明委提出书面验收报告,由文明委组织督查验收组进行全面验收,对期限内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任务的单位,将由文明委主要领导对责任单位"一把手"约谈。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区委副书记李江平在会上提出:一是要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认识要再提高,干劲要再加强,各部门、单位,特别是主要领导要急起来、动起来、抓起来;二是要解决好工作落实。要立说立行、不等不靠,主动担责、主动作为,根据整改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将整改工作纳入"四比六促"考核。三是要解决好工作机制。要加强沟通协调。主管部门要承上启下,主动多协调、多会商,多解决问题。要加强督查。创城工作要与"四比六促"同部署、同检查,以督查促整改。

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规建旅局、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人行、金融办、文体新局、卫计局、经信局、交运局、旅游局、邮政分公司、电信分公司、新华发行、行政服务中心,潭城街道、童游街道等主管单位、行业主管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通报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