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哈尔滨夏季旅游主打四大主题

2017-06-28 10:20:52  来源:中国旅游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暨第七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日前启动。

活动期间,哈尔滨推出了以“生态之城、时尚之城、音乐之城、记忆之城”为主题的哈尔滨夏季四大主题旅游产品,还创新性地推出游客“十大玩法”,包括体验森林户外探险、避暑生态康养、城市休闲文化、夏日冰雪畅玩、俄式风情探寻、观光农业体验、体育竞技观赛、与动物做朋友、音乐曲艺视听和参观万国建筑。

据了解,“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哈尔滨推出了近百条特色鲜明、形式新颖的夏季旅游精品线路。该活动已经成为彰显哈尔滨城市风格魅力和宣传推广哈尔滨夏季旅游的靓丽名片。如今,“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夏季旅游产品推介系列活动已经从政府推介转型市场化运作,从室外大型活动转型室内经典盛会,从单一的节庆活动发展成为综合性营销活动,开启了哈尔滨旅游营销新篇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