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整治不文明行为 创文明和谐社会
——南平市司法局积极部署开展整治不文明行为活动

2017-06-05 10:13:5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作为开展整治不文明行为活动年,南平市司法局结合省级文明单位和行业文明创建工作,积极部署政治不文明行为活动。

活动期间,局机关下发“整治不文明行为·机关党员干部作表率”倡议书,并多次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中强调了杜绝不文明行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融入到整治不文明行为活动中来。同时,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确定1名固定的律师协助有关部门、新闻媒体把好法律关,并积极安排志愿者参加在中心城区开展整治不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与此同时大力倡导全体干部职工不仅自己参与其中更要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一起积极投入到开展整治不文明行为活动年中来,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