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学校 > 正文

浦城县民主小学清明扫墓 缅怀先烈

2017-05-25 23:25:4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俊杰  

4月1日,浦城县民主小学三年级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仙楼山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祭扫活动,以此表达对革命烈士们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

在庄严的方志敏同志雕像前,学生代表敬献花圈、鞠躬默哀,少先队员辅导员号召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争做美德少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为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而发奋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深切地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更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推进会

5月18日,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奏响全区省级文明城市...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