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区县动态 > 正文

延平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动员会议

2017-05-23 17:11: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江江  

南平市创城动员会议一结束,延平区立即行动起来。5月2日上午,延平区立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动员会议,传达全市创建动员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区领导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区委书记何明星强调:一要时不我待,必须创建。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地方发展中极具价值的城市名片,抓创建就是抓发展、抓环境、抓民生。创建文明城市是加快发展的“助推剂”,是人民群众的“同心愿”,是市区两级的“军令状”。二要背水一战,全力创建。加快完善市政基础、公共服务以及公共文化设施,全面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强化“治”,持续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将综合整治工作由主次干道向社区和背街小巷延伸,全面改善城镇环境,探索建立更加科学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法治化、科学化水平。三要补不足,提升创建工作新水平。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查找差距,正视不足,迅速补齐短板。

区长赵明正表示,要以刻不容缓、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结合打造水美城市,结合畜禽养殖污染的综合整治,结合中心城区环境整治,将城市建设与流域治理有机结合,强力推动城市经营秩序、夜市摊点的综合整治,加快完善城市排水排污、生鲜超市等一批公共服务设施立面改造、道路白改黑、绿化美化等城市提升工程,让城市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环境优美,品位提升。同时要求,日常巡查,管控要严格;发现问题,处理要迅速;督查问效,整改要到位。

区委副书记叶文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嘉明对延平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推进会

5月18日,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奏响全区省级文明城市...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