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单位 > 正文

浦城交通运输局:青年绿色骑行 弘扬五四精神

2017-05-25 23:23: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俊杰  

5月4日,浦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年轻干部积极参加团县委组织的以“共建平安浦城”骑行宣传活动,绕浦城城区进行骑行宣传、倡导文明出行、绿色环保、平安建设。

当日上午八点半,40余名青年集结于浦城县方志敏广场整装待发,在团县委工作人员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和骑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后,骑行活动正式开始。骑行路上大家互帮互助,相互鼓励,在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绕城骑行活动。骑行不仅能强健体魄,拥有更充沛的体能,磨练顽强的意志,更是低碳环保生活的体现,也使忙碌的身心得到放松,让身心更年轻。

通过本次活动,局里的年轻干部不仅缓解工作压力,加强彼此的交流,同时积极倡导健康绿色出行,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绿色氛围。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推进会

5月18日,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奏响全区省级文明城市...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