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聚焦 > 正文

武夷山市兴田镇举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农村文艺汇演

2017-05-25 22:41:24 来源: 武夷山文明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13日上午,由兴田镇举办的“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颂清风·促廉洁·连民心·庆重阳农村文艺汇演在城村村举办。上午9点,演出点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腰鼓表演《赞两学一做》拉开序幕,民俗表演、古粤风情舞蹈等一个个节目掌声不断,汇演在歌舞《廉正之歌》中结束。

本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出昂扬向上的精神内涵和风清气正的正能量,进一步展示了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的良好氛围。(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推进会

5月18日,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奏响全区省级文明城市...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