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单位 > 正文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展“传承五四薪火 展现青年风采”系列活动

2017-05-25 22:24:4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为纪念“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8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活跃党校工作氛围,提升正能量,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在全体青年教职工中开展“传承五四薪火 展现青年风采”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向全体青年教职工传达《共青团南平市委关于在全市共青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实施意见》(团南委〔2017〕9号)要求,号召大家以“一学一做”活动为载体,结合实际,对标先进,主动作为,树立青年形象,展现青春风采。

二是举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

三是参加“争当文明使者 奋献青春热血”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对社会的责任和关爱。

四是开展“行古色之旅,品悠悠古韵”——邵武和平古镇现场教学。组织青年教职工前往邵武和平古镇,感受深厚历史文化积淀,增强弘扬闽北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南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推进会

5月18日,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奏响全区省级文明城市...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