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开展“曝光不文明,市民随手拍”活动

2017-05-25 22:03: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汽车站黄色网状线乱停车”、“公园口拐弯处乱停车” …… “看完以上建瓯城区不文明停车乱象后,你有何感想呢?小编在此呼吁每一位建瓯市民,从现在做起,让文明停车成为一种习惯。只有人人文明停车,于人方便,才能与己方便。”这是4月18日笔者看到建瓯市委文明办微信公众号 “曝光台” 近日发出的又一期内容。

为纠正城区不文明行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建瓯市委文明办于上月起创设微信公众号 “曝光台”,开展“曝光不文明,市民随手拍”活动,发动群众监督不文明行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将收集到的不文明行为照片和视频第一时间放在建瓯市委文明办微信公众号曝光公布。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推进会

5月18日,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奏响全区省级文明城市...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