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学校 > 正文

石屯中心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7-05-25 21:26:4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俊杰  

5月23日下午,石屯镇联防队携手石屯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15名少先队员,组成了一支特殊的城管执法队伍。开展“大手拉小手”城管体验活动,让学生走出校门了解城管法规、体验城管执法,共同推动文明石屯创建工作。

石屯镇宣传委员宋李珍给“小城管”们讲述了城管主要职责、城管法规和执法流程后,石屯镇联防队员和少先队员们在石屯街道上进行巡查,入店督导“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落实、清理乱张贴的小广告、清理流动摊贩,劝诫违章停车等,每一项都由“小城管”们亲身参与体验,让学生在活动中锻炼,在实践中成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推进会

5月18日,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奏响全区省级文明城市...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