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社区 > 正文

大干镇宝山社区顺利完成会改联工作成功举办社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7-05-25 09:34:39 来源:   责任编辑: 王江江  

按照上级妇联要求,为全面做好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4月25日上午,大干镇宝山社区成功举办了社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共有30名社区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社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县妇联副主席邱淑娥、大干镇党委书记张经政等到会表示祝贺。

作为顺昌县第一个会改联的社区,此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是新时期加强妇女组织建设的新路子,对于活跃社区妇女工作,提升社区妇联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县、镇领导对新成立的社区妇联提出了相应要求,倡导广大妇女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社区发展添砖加瓦;妇联组织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促进社区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新组建起来的妇联班子要带领女同胞们多开展一些与我镇的中心工作相关的活动,把广大妇女的心凝聚起来,投入到新社区新大干的建设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宝山社区会改联健全了基层妇联组织设置,不断扩大基层妇联工作的有效覆盖面,通过此次换届,配齐配强社区妇联领导班子;深化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妇联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基层妇联组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参会的妇女代表表示,在新的发展形势下,社区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也存在着不少困难和挑战,将与社区妇女同胞一起,齐心协力,脚踏实地,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宝山社区贡献一份力量!(罗倩 陈思 吴传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推进会

5月18日,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奏响全区省级文明城市...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