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执法局专项整治偷倒建筑垃圾行为

2017-05-24 15:08:0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在如火如荼的城市建设中,城市在变得越来越美的同时,建筑垃圾的产生量也与日俱增,成为环境保护的又一大难点,建筑垃圾犹如城市建设过程中伴生的“疮”,既侵占土地,还对周边环境产生恶劣的影响。虽然,通过多种手段对建筑垃圾进行了充分调剂,进行资源再利用,但由于多种原因,乱倒偷倒建筑垃圾的行为仍然在不断发生,如何治理建筑垃圾违法乱倒偷倒,进一步维护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已成为城市管理的当务之急。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我局直属执法大队对205国道建溪、316国道西芹镇方向沿河两岸展开全面排查。经过现场实地勘察,沿河两岸乱偷倒建筑垃圾违弃点共计16处(其中大横镇片区7处、西芹镇片区5处、黄墩街道片区4处)。

根据排查结果,直属执法大队立即拟定治理方案,并于5月7日上午,组织工人、运输车辆、挖掘机、钩机、铲车对沿河两岸各违弃点展开集中清运工作。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推进会

5月18日,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奏响全区省级文明城市...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