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执法局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2017-05-24 14:48: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月19日,南平市执法局吴忠文局长带领局领导班子及办公室、人教科有关同志到大横镇高桐村看望慰问我局驻村干部朱文华,指导驻村帮扶工作,给他们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大横镇党委书记江旭一行陪同。

在村委会,吴局长、江书记与朱文华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具体了解了高桐村的人口信息、村财收入等情况。朱文华汇报了在该村的驻村工作和生活情况,计划在2017年争取资金,为高桐村做好小流域治理、土地整理、村道路建设三个项目。村主任叶长发介绍了高桐村基本情况,并对朱文华同志驻村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吴局长要求朱文华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要把为村民办实事作为工作重点,要为村民多办实事,更好地为村民服务;要遵守驻村委会的纪律,不给驻村委会添麻烦、增负担,树立驻村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鼓励朱文华要结合国土、执法工作的行业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克服困难,圆满完成驻村工作各项任务。朱文华表示不辜负局班子的期望,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工作,克己职守,为该村发展献计献策,尽自己的力量。

随后,走访组一行对村中环境进行了实地走访,并给村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推进会

5月18日,建阳区召开省市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奏响全区省级文明城市...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