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大丰社区开展“垃圾不落地·延城更美丽”志愿者活动

2017-05-23 11:2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夏月 陈春婷)“阿姨,你好!请认真阅读一下《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的一封信。”一位来自建溪学校四年级的学生说道。为了创建卫生城市,建设和谐美好家园,5月17日下午,大丰社区联合建溪学校又一次在辖区开展“垃圾不落地 延城更美丽”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携手建溪学校的师生们在生活区的花圃捡垃圾。大伙儿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带着火夹,袋子和手套等工具清扫小区花圃内的烟头、杯子、塑料袋、纸屑等,通过近2小时的清扫,小区花圃变得干净整洁。

志愿者们及建溪学校的师生以实际行动向辖区居民们倡导“垃圾不落地”文明行为,期间,发放《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的一封信200余份,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