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梅山街道中和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在行动” 志愿者宣传活动

2017-05-20 10:3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9日上午,梅山街道中和社区组织辖区共建单位南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南平市经侦支队、南平市刑警支队、南平市园林管理处、南平市邮政管理局、梅山街道办事处、梅山派出所、延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9个单位,在梅山街道办事处门口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在行动”志愿者宣传活动。为切实推进和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良好氛围。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创城”的意义,使居民群众了解到创城工作的相关知识,积极支持、配合创城工作,并引导居民群众,从细微处做起,做到人人行动起来,监督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延平人,让居民明白习惯重在养成、文明贵在细节,更需要每一个居民从自身做起,为创城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布置宣传展板20余幅,使“创城”活动深入人心,让居民群众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了解创城与自身生活的息息相关,能够自觉参与创城活动,掀起争做文明延平人的热潮。 (吴建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