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强化食药企业监管 服务园区经济发展

2017-04-28 11:3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王树瑜 徐文超)4月26-27日,南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发区直属分局局长郑品龙带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执法支队、药品生产科等相关人员到南平市荣华山产业组团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工作。浦城县市场监管局以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强化

食药企业监管,服务园区经济发展,助力“百日攻坚”。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小密酒业有限公司、福建谷能纤维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荣华学校,实地查看了企业检验室、生产车间、原辅材料库、成品库等,并检查了企业人员管理、进销货管理、过程控制、出厂检验等制度的落实情况,全面系统地对企业生产情况进行了解和掌控。同时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对企业安全设备设施日常管理使用及运行维护,易燃、易爆材料和器材使用及管理,安全制度、安全操作规范的贯彻执行及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荣华山组团食品药品生产企业、餐饮服务单位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浦城县食品药品生产企业监管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企业(单位)必须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严把原料“入口关”、产品“出厂关”和“舌尖上安全”,严格实施生产过程质量管控措施,同时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两个安全”不放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