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签约两个大项目 计划投资8亿元

2017-04-22 16:2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吴杨珠)光泽县项目招商工作又取得可喜的成绩,11日上午,该县成功签约华旭光伏发电项目和食品深加工项目,合同利用资金总额达8亿元。

据了解,华旭光伏发电项目由福建华旭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7亿元,将建设现代高效农业和集中式地面光伏电站,计划总装机规模约70兆瓦。该项目选址在崇仁乡,计划用地约1800亩,其中一般农用地800亩,用于发展现代高效农业,建设设施农业大棚,并综合利用大棚屋顶,建设30兆瓦大棚屋顶光伏电站项目;河滩地等1000亩,用于建设40兆瓦集中式地面光伏电站项目。

食品深加工项目由福建宜家鲜食品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亿元,拟征地面积50亩,建设6条天然植物提取物香辛料及淡水鱼提取物等高端生物产品生产线,建设生产厂房2栋,办公楼及员工宿舍各1栋,设计年产量2100吨,可实现年产值8000万元,解决劳动力100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