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忘记拉手刹三轮车卡进护栏

2017-04-21 08:13: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辆三轮载货摩托车因未拉手刹,导致溜滑撞向桥边护栏,前轮卡进栏杆无法动弹,所幸并未造成人员受伤。延平区樟湖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顺利将车“解救”出来。

近日,樟湖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称,在316国道105公里新岭大桥桥头处,一辆三轮载货摩托车卡在桥边的护栏内,需要帮助。民警赶到现场后,报警人高先生说,当天他驾驶三轮载货摩托车从福州出发,准备前往四川。当他途经事故路段时,突然下雨,他赶紧下车给后车厢盖帆布,防止车内生活用品被淋湿。可因一时大意,他忘记将车手刹拉起,结果车辆突发溜滑,径直撞向了桥边的护栏,车前轮卡进护栏。所幸当下附近并无车辆经过,溜滑时未造成交通事故和人员受伤。

经过近1小时的努力,民警成功将车前轮从护栏内取出,在检查车轮没有问题后,民警将车轮重新装上。经调速,摩托车可正常行驶。

事后,民警对高先生未拉手刹就下车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引导其前往安全地方休息。(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