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县环境保护局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7-03-07 10:0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顺昌县环保局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环保部和省环保厅、市环保局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捷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顺昌县环保局局长张捷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总结回顾了我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有关会议精神,切实遵守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努力提高服务意识,为促进全县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要努力抓好当前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提出了相关意见:一是要要坚决贯彻环保部和省、市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新要求,清醒认识环保系统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今年反腐倡廉建设的新任务;二是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落实局党组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要严肃责任追究,深入推进“两个主体责任”落实,把“一岗双责”真正落到实处;四是要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筑牢廉洁从政理念,持续推进积极预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