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延平区一批干部因乔迁宴被处理

2017-02-14 15:09:33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南平市延平区通报一起因同意或参与违规操办乔迁宴席问题受到责任追究典型案例,多名干部被处理。

2016年12月10日中午,延平区赤门林业站站长陈正有在市区某酒楼违规操办乔迁宴席。陈正有受到记过处分,并被责令退还非亲属人员礼金。区纪委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相关人员实施责任追究:挂点赤门乡林业站的区林业局副局长叶月兴、赤门乡分管林业工作的副书记谢宏光,未予制止并参加陈正有乔迁宴席,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受到诫勉处理;赤门乡党委书记陈健、乡长吴家成、区林业局主任科员张伯宗未予制止并参加陈正有乔迁宴席,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受到通报处理;区林业局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吴宇华因接受陈正有操办乔迁宴席报备,仅提醒其不得宴请管理服务对象,履行监督责任不到位,受到诫勉处理。(记者 吴柳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