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南平代表团全团会议召开

2017-01-18 08:59: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南平代表团全团会议召开

17日上午,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南平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团会议。会上,我市代表共同推选袁毅为代表团团长。许维泽、兰斯文、黄书荣、郭翠莲、黄雄为副团长。

会议酝酿、讨论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议程等草案,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在稍后的全团党员会上,成立了南平代表团临时党支部,选举产生了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同时传达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

袁毅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召集人会议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履职,集中精力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决议草案。要站位全省大局,结合南平实际,如实反映基层民意和群众合理诉求,提出有质量、有水平的议案、建议,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按照会议的要求,共同把这次大会开好。 (记者 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