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开展“小小银行家”金融体验活动

2016-09-02 17:4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在兴业银行南平中山支行营业大厅内,出现了几位特殊的“小客户”,小小的身影在营业厅内忙碌着,身上还披着印有“兴业银行”字样的服务授带,戴着领带及私人订制的胸牌,实足专业版的“小小银行家”,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走近一问,原来是该行正在开展“小小兴业人,小小银行家”未成年客户金融体验活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用活泼生动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在快乐氛围中学习银行小知识,了解如何识别人民币假钞、如何使用银行卡;体验在银行办理简单业务的基本流程,感受一系列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捷。引导小朋友们学会管理自己的零花钱,做小小银行家,从点滴做起。

活动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悉心安排下都愉快的参与到活动的各个环节中:参观体验了营业大厅和自助服务区,小朋友们在大堂经理引导和家长的帮助下成功开立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张理财卡,同时取号并在柜台窗口办理存取款业务,并主动为柜员服务做出满意度评价。随后在大堂经理的带领和指导下,小朋友了解自助发卡机开户的整个流程,同时通过自助机具进行存取款。还学着银行的哥哥姐姐们,为客户送上微笑服务,体验“小小银行家”的服务乐趣。他们可爱而又认真的表现赢得许多客户的赞扬和肯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寓教于乐,让小朋友学到了不少金融知识,开心体验“银行家”的乐趣。

在活动即将结束时,由于小朋友们的出色表现,该行还特别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颁发了“小小银行家”的荣誉证书,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的体验时光。家长们在与孩子共同参与体验活动的过程中,也加深了情感沟通。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的一致好评,许多家长都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多让孩子们参与此类活动,有助于小朋友们从小培养金融知识学习兴趣,树立正确的理财观、价值观,以及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活动的开展,也是兴业银行长期关注社会公益,关爱孩子健康成长,践行社会责任的生动写照,进一步提升兴业品牌服务形象的美誉度和认知度。 (刘芸 陆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