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梅山街道举行“精准扶助,爱心助学”资金捐助仪式

2016-08-26 17:5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6日,梅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行“精准扶助,爱心助学”资金捐助仪式。梅山街道及辖区共建单位中国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中国工商银行有限公司南平分行、南平市水文局、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南平分院、南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延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省睿翼建设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共捐资5.3万元,19名计生家庭困难户学生接受了捐助。

在活动仪式上,梅山街道领导和捐资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讲话。表示希望让这些贫困学生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受到阳光下无忧的生活。同时也希望受助同学珍惜今天的关怀,不辜负身边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期望,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希望受助学生把别人对自己的帮助变成一种动力,拥有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生活的美好,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回报社会,回报他人。贫困学生代表发言:要奋发学习,自强不息,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

活动仪式上表示了对捐助单位及爱心人士的感谢,并希望今后社会各界能继续关注支持这些需要帮助的学生。(吴建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