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旅游 > 正文

大陆游客七夕出行热门目的地榜单出炉 曼谷夺魁

2016-08-11 16:55: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陆网站发布七夕节出境游报告,原本过去一向超受欢迎的台北,此次竟然跌出前10名榜单。台湾旅游界人士表示,不但陆客团来台人数大减,个人游旅客也开始滑落,对台湾跌出榜单外不感意外。陆客对台湾的热度已跌到“历史新低”。

农历7月初7是传统七夕节,不少大陆民众也趁机安排来台旅游,希望留给自己一个最特别的情人节,台湾过去一直是大陆游客的热门旅游地。但依据最新资料调查显示,今年七夕在出境游目的地排行中,曼谷、首尔、吉隆坡、东京、大阪、新加坡、洛杉矶、纽约、普吉岛、旧金山成为最热门的十大目的地,过去常排在第4、5名的台北,落到10名之外。

林姓旅游业表示,从5月以来,不但赴台陆客团减少超过3成,原本说没少的个人游,最近也“不太对劲”。他表示,陆客团8日顺向和逆向优质团可申请配额共4818人,但送件数只有1331人,仅达配额人数的27%。一般团配额是2482人,也只有2238人送件,仍有缺额。

更让人担心的是个人游,过去每天送件到“移民署”办理入台证常在6千人以上的情况已不复见,上个月跌到5千多,最近1周几乎天天只剩4千多。他认为多半是陆客对台湾“反中”和“火烧车”后的立即反应,让来台旅游的热度降到“历史新低”。(高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