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博程公司建设新型茶叶环保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2016-06-20 07:46: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前期选址、审批进展顺利,眼看茶叶生长新型环保项目就要成功落地,武夷山博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谢建平这两天很激动,暴雨过后,只要有好天气,项目便可正式开工建设。

武夷山博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加工、销售、研发生物有机肥的新型环保企业。去年,博程公司与广东省土壤与环境保护研究所成功对接技术成果——茶叶生长新型环保调理剂,这项技术将很大程度填补国内外在茶叶重金属、农残、稀土有效治理上的空白。

武夷山是著名的茶乡,随着市场需求量的扩大,茶叶在生产中使用的农药、化肥等也逐步增加,导致农药残留、重金属污染等问题严重,成为影响茶叶发展的重要因素。新型茶叶环保项目通过提高茶叶自身抗性,实现对土壤重金属、农残的有效防治。项目位于武夷山仙店生态创业园区内,总占地面积26亩,项目总体规划建筑7栋,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

(周小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