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传递温情 书香润泽童年

2016-06-03 19:1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传递温情 书香润泽童年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六一”节前夕,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工会、团委带着闽北兴业人以及兴业小朋友的问候和祝福,满怀着憧憬和期待,奔赴闽北的小学校园,踏上了“书香传递温情——捐书送爱”之旅。在活动开展前,该行通过向全行发出倡议书,组织动员全体员工参与图书爱心捐赠,用自己的小小善举,为孩子们搭建“兴业爱心图书室”。

在太平中心小学,该行工会副主席带领同城工会小组成员及兴业小朋友,将满载着兴业爱心的近500册图书和书柜送到了该校师生手中,校方领导对兴业的爱心之举也表达了感谢和感激之情。来自不同校园的小朋友们在一起玩游戏、互赠心爱的礼物,还一起动手包饺子,从陌生的拘束,到尽情欢笑,小伙伴们的心彼此更加靠近了。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只有阅读,才会有诗和远方……希望这些图书能给学校和孩子们带去丰富的精神素养,为老师的教学和同学们的学习锦上添花,培养学习良好的读书习惯,从而营造书香校园。”该行工会副主席鼓励孩子们要勤奋好学、天天向上,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兴业的关爱和温暖,健康快乐地成长!

建瓯市龙村乡擎天岩小学,位于建瓯市北部的革命老区——龙村乡的一个偏僻的自然村。从乡镇到村里,“山路十八弯”。该行建瓯支行工会小组一行带着精心准备的300多册图书,带着兴业的关爱和温情,将节日礼物送到学校每位小朋友的手中。望着孩子们清澈明亮的眼睛,流露出对知识的渴望,那一刻,令在场的每一位兴业人的内心感到一种幸福和温暖,同时也祝福孩子们在爱心的陪伴下幸福快乐!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