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规范河道采砂秩序 确保河道行洪安全

2016-05-24 07:40: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因超期无证采砂,光泽县近日对4家采砂场实施停止供电、强制关闭措施。整治行动由当地水利、国土、公安、交通海事、电力等部门执法人员和乡镇负责人联合进行。这是笔者昨日获悉的。

整治河道采砂,规范采砂秩序,可确保河道行洪安全,能使河道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

去年以来,光泽出重拳严厉打击河道违法开采行为,原有大小57个采砂场经过整治清理后,剩余16家合法经营采砂场。在今年的年审中,又有4家采砂场未达到条件,审批未能通过,水利部门即对这4家采砂场下达停止继续采砂作业的行政执法通知书。 (本报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