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深夜伸“黑手”,延平警方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2016-05-23 16:5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2日晚,经延平警方缜密侦查、连日蹲守,在紫云辖区某出租屋内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杨某。自今年5月中旬起,杨某共在延平城区实施盗窃6起,涉案金额近万元。

5月9日,延平刑警大队接到四鹤辖区某小区一住户和一商户报警称,被人入室盗窃。小区住户李女士被盗手机一部,商户老板王先生被盗名贵烟、酒、茶叶等物品。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侦查。通过调取现场附近的视频监控,民警初步锁定了一名在现场附近徘徊的年轻男子有重大嫌疑。

当民警正在对嫌疑人身份信息展开调查时,5月20日,民警再次接到四鹤辖区某酒楼报案,称店内遭人入店盗窃。这一次,民警有了重大发现。此次盗窃的嫌疑人与四鹤小区内两起盗窃案的嫌疑人为同一人,且民警发现嫌疑人可能住在紫云辖区某出租屋内。经过2天的摸排走访,民警最终获取了嫌疑人杨某的身份信息。5月22日晚11时许,经过民警暗中蹲守,成功将躲在家中的杨某抓获归案。

据嫌疑人杨某交代,之前自己就有盗窃前科, 4月初他从外地来到延平,因为好逸恶劳,不肯踏实工作,又花光了身上的积蓄,于是他便趁深夜通过攀爬入室的手法干起了“老本行”。而自今年5月中旬起,他共实施入室盗窃2起、入店盗窃3起、潜入宾馆盗窃1起,涉案金额达近万元。

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延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