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老农私拉电网致人死亡获刑

2016-05-23 16:5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老农张某为防野猪竟私拉电网,结果致人触电身亡。近日,经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法院审理,张某被判犯过失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75岁的老人张某,为了防止野猪破坏稻田,2015年9月底在建阳区麻沙镇交溪村家中至牛栏山垅田架设电网,电网变压器的电源放置在家中由其控制。电网平时通电时间为当日21时至次日5时。但2015年10月5日,张某至5时的时候忘记关闭电源,导致同村村民在牛栏山垅田农作时误触电网导致身亡。事发后,村民告知张某有人触电,张某随即赶往现场并与他人一起将触电的村民送往家中。后群众报警,张某在现场等待民警到来。归案后,张某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并赔偿了受害人的全部经济损失27万元。

(许锦艺 林炜彬 苏小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