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以科技教育为起点 重庆八中创新人才培养成绩显著

2016-05-17 22:28:44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强化师资 全面提升科技教师专业水平

优秀的学生队伍得靠优秀的教师团队来浇灌。在选拔科技辅导员队伍时,首先根据他们个人的兴趣爱好和特长,然后从学历上,年龄上充分考虑,保证科技教育队伍的可持续发展。

重庆八中经过近30年的努力,已经打造出了一批高效精干的优秀科技教师队伍,同时,在科技教师的专业化发展道路上,开创出了新的天地。现如今,八中科技辅导员队伍中,有2名硕士,1名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员,1名“全国优秀机器人教练员”,4名重庆市骨干教师。

正是这群优秀的老师,对科技的执着,在创新道路上厚积薄发,才成就八中成为全市中学中首批在学校成立科协的学校。

科技运动会

1  2  3  4  5  6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