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党员带头冲在前 恢复生产一线忙

2016-05-17 07:53: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3日,建阳区潭城街道溪源村农田里,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村民们积极投入到灾后自救工作中,清沟排水、清除烂叶……一项项工作有条不紊。

连日暴雨导致溪源村的农田受灾严重,村民们都心急如焚。溪源村主任王昌华告诉笔者,大雨一停,村里的党员干部就主动带着村民进行生产自救,尽量减少经济损失。找钩机清理被山泥掩埋农田,组织农民进行复垦,清理被淤泥堆积的村道,带着村民进行全村大扫除……溪源村里,处处都能见到党员干部在一线忙碌的身影。

“趁着这几天天晴,我们得抓紧时间尽快恢复村里的生产生活。”溪源村党支部书记吕宗发说。

“村里的党员干部忙个不停,还安排专业的农业技术人员指导我们恢复生产,真是多亏了他们呀。”村民吕耀富这两天一直在田里忙活,抢救自己的庄稼,在大家的帮助下,农田慢慢恢复生机。

(邓雪 凌骏 杨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