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盗窃电缆案件

2016-05-09 07:52: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建阳区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破坏武夷新区建设的案件,在两日内审查批准逮捕了盗窃武夷新区地下电缆线的犯罪嫌疑人汤某。

今年年初,武夷新区路灯地下电缆线施工完毕,但是尚未投入使用,就被破坏并盗走电缆线800余米,经济损失达80000余元,严重影响武夷新区经济建设。

3月31日,建阳区公安局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汤某。经查,汤某因无生活来源,遂伙同他人在深夜骑三轮车到武夷新区嘉禾北路,盗走电缆线,剥去电缆线外皮后将铜芯线抽出卖给废品回收站,获利2200元。

建阳区检察院受理此案后立即审查案件,依法快速办理,在两日内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汤某。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张宏麟 袁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