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建行投行融资业务再获突破

2016-04-29 08:08: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1日,建行光泽支行以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方式,成功为当地一优质企业融得一年期经营资金5000万元。此项业务的成功办理,是该行继2014年为光泽县企业通过建行总行资金池筹资3000万元、2016年3月以“资产收益权”为标的物融资1亿元后的又一突破。

多年来,建行光泽支行以扶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己任,支行领导经常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投融资需求,在传统金融信贷满足不了企业客户需求的情况下,面对多家金融机构的激烈竞争态势,积极帮助企业开辟多样化的融资渠道。前不久,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该行寻找到香港某境外投资公司作为第三方合作机构,并采取股票质押回购交易方式,为企业融得期限一年的5000万元资金,满足了这家企业生产经营的需求。本次股票质押回购融资方式,是该行乃至全省建行首笔通过投行途径为企业获取生产经营资金的成功案例,同时为光泽县企业的生产经营拓宽了融资渠道。 (高德运 陈朝虹 马厚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