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关键时刻见证“生命之墙”

2016-04-28 16:5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王峰)428凌晨3时左右,国道205线K1905+950浦城渔梁岭路段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公路防撞墙被撞毁31,路树折断8,机油和原煤大量抛撒路面,现场一片狼藉,所幸2名司乘人员无碍。

事发路段属长坡急弯路段,重型牵引车皖S75159严重超限,且司机夜间超速疲劳驾驶,转弯过程中车辆失控,逆向冲击对面车道防撞墙,造成车辆侧翻路面,31防撞墙彻底损毁,墙下便是近20的悬崖。肇事司机事后不无后怕的说道:“还好有防撞墙,还好有防撞墙,不然这下就真完了……”

在事故现场我们看到,浦城公路分局养护人员和路政人员在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指挥车辆通行,维持现场交通秩序,清除路面污染物,参与事故现场的清理和保畅工作,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经路政人员介绍,该路段防撞墙多次挽救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多年来,此段防撞墙发生车辆骑墙、撞弯防撞墙、被防撞墙弹回路面的事故多次发生。主要原因是司机防患意识不足,在长坡路段超速行驶,转弯时无法控制车辆。浦城公路分局提醒广大驾乘人员,长坡路段,减速慢行,安全行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