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光泽县“廉政文化墙”受好评

2016-04-12 08:39: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4月5日上午,笔者在光泽县卫计局楼下新设的“廉政文化墙”前面,看到局长吴泽波、党委书记高玲和许多医务人员在观看廉政宣传内容。

光泽县卫计局党委针对近年来卫计系统出现的党风廉政建设问题,从加强宣传教育入手,在采取各种措施的同时,专门设立了“廉政文化墙”。“廉政文化墙”上面分为“廉洁自律准则”、“八项规定,六条禁令”、“工作要点,九不准”、“廉政建设知识”、“廉政名言,古今廉事”、“廉政漫画”六面版块。内容全面,素材丰富,图文并茂,切合卫生行业实际,很有教育效果。各医疗单位领导和医务人员都有来观看,接受廉政文化教育,一位乡镇卫生院领导看了说:“廉政文化墙的教育,让我们时时告诫自己不要触及廉政‘高压线’!”一位老医生看了也说:“我们过去埋头业务,对廉政知识缺乏,这廉政文化墙一目了然,让我对廉治自律看得很明白,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我今后一定要按‘九不准’的要求,努力做一个服务病人的好医生!”

光泽县卫计局纪委书记龚美玉介绍说:“局党委设立廉政文化墙,目的是为了改变以往的廉政教育方式,让干部职工看进去,学进去,认识在脑,教育在心。”据了解,自廉政文化墙设立一个多月以来,卫生系统已有数百名干部职工观看过,反映普遍很好,达到了廉政宣传的目的。(王建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