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开展石板材加工企业职业卫生专项检查

2016-03-28 15:02: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职业病危害防治主体责任,保护劳动者健康权益,按照市局印发的《陶瓷生产、耐火材料制造、水泥生产和石材加工企业粉尘危害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南安监综[2016]3号),3月23日,县安监局对辖区内石板材加工企业开展职业卫生专项检查。  

本次主要检查企业职业卫生工作落实情况:建立并落实职业病危害防治规章制度、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职工职业健康监护档案、职业卫生“三同时”和企业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以及员工职业卫生培训和劳动用品发放记录。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复查意见书6份,并限期要求企业进行整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