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别样三八节 爱在敬老院

2016-03-09 09:39: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昨日上午,松溪县妇联组织50余名志愿者,来到了西门村敬老院,以敬老、爱老、护老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住在敬老院里,和家人团聚的时间也很少,年纪大了最害怕的就是孤独。今天来了这么多人陪我们聊天、义诊、理发,还表演节目,这心里头是暖呼呼的!”已在西门村敬老院里住了2年的张奶奶开心地和笔者说道。

“往年的三八节都是和家人一起过节。今年走进敬老院,陪老人聊聊天,帮助老人,感觉特别有意义。因为我们的到来,老人们有了开心的笑容,我们感到很欣慰。对老人的帮助贵在平时。今后,我们还会增加志愿服务的次数,让更多的人了解敬老院老人的需求,为老人提供更多帮助。”义工联合会会长陈燕笑着说道。(陈 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