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营业部“美丽相约 感恩有您”花艺活动

2016-03-07 17:4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月的蓓蕾绽放着早春第一抹殷红,节日的和风演绎着奋进的感动。为回馈贵宾客户,提升客户忠诚度,欢度国际“三八”妇女节,农行南平分行营业部携手武夷名仕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美丽相约 感恩有您”贵宾客户花艺答谢会,100位女性贵宾客户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南平分行营业部总经理蒋延芳为本次活动作了精彩致辞。

活动通过有奖知识竞答,设立贵金属展示柜,发放理财产品单页,宣传农行的拳头产品与优质服务。同时邀请花艺师讲解插花艺术,并作现场示范演示。与会贵宾客户进行插花创作,亲身体验插花艺术的美好旨趣。一朵朵姹紫嫣红的鲜花,一片片盈绿滴翠的枝叶,经过精心构图与扦插,一簇簇或错落有致、或生机盎然、或意境深邃、或飞舞飘逸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讲座现场霎时变成了一片花的海洋,芳香四溢,美不胜收。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热量欢迎,取得良好效果。(饶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