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法院司法网拍房产溢价128万元

2016-03-07 08:22: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顺昌县法院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出一套房产。该套位于福州市的房产最终成交价301.1万元,溢价128万元,溢价率73.9%。此次拍卖也是该院自入驻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以来,拍品成交溢价率最高的一次。

该房产原房主因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无力偿还借款,该房产被法院查封,经法院委托评估后以173.1万元的价格起拍。在15天的淘宝司法拍卖页面公示期内,有多人来电咨询该房产情况,最后有14名竞买人报名并交付了保证金。竞拍当天,在经过两次延时、127轮竞价后,竞拍的房产以301.1万元成功落锤。

“拍出这么好的价格,大大减轻了我的债务负担,而且还省了13万元的拍卖佣金。”被执行人林某对此次拍卖很满意。

据介绍,该院自2015年来,共在淘宝网司法网拍平台公开拍卖43件次,成交13件,成交标的2050.8万元,共为当事人节省佣金194.6万元。

(雷志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