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2016-01-11 16:1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1月10日是全国首个“110”报警服务台建立30周年,1月8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部署安排,与市局机关部门在五一九路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拉近与群众间的距离,同时为平安邵武打下坚实基础。

宣传活动过程中,大队通过设立交管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宣传110及交通安全知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报警求助常识和车驾管业务、事故处理流程。通过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时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自觉抵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安全意识,引导每个交通参与者学法知法守法、远离交通事故,全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大队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110”、“122”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为即将迎来的春运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气氛,使辖区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黄义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