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瓯市支行举办圣诞狂欢夜VTP客户联谊会

2015-12-24 15:3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各网点大堂经理激情演绎了根据日常工作遇到的案例改编以大堂服务为题材的小品,将银行新业务、新产品与服务融入其中。

趣味活动《托乒乓球接力赛》

员工与客户同跳《兔子舞》

12月23日晚,农行建瓯市支行举办了圣诞狂欢夜VTP客户联谊会,30位VTP客户应邀参加。该行员工自编自演了以大堂服务为主题的小品、舞蹈、圣诞版三句半等节目,并通过背靠背夹气球、托乒乓球接力赛、兔子舞、扫微信送好礼等游戏与客户进行充分互动,员工与客户同乐,浪慢与激情交融。联谊会融知识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让客户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了解农行的新业务、新产品,进一步增进了农行与VTP客户的情谊。

(邬绍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