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安愉人生 普惠金融 ——兴业银行“普惠金融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

2015-12-23 09:0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满足老年人金融服务需求,切实解决老年人金融服务难题,让普惠金融真正走进百姓生活。近日,在主办方南平银监分局建阳监管办事处、建阳区银行业协会和建阳区金融团工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兴业银行建阳支行走进建阳区老年大学,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活动,树立该行良好服务品牌形象。

金融领域改革的不断深化,赋予新时期、新常态下的普惠金融以更加丰富的内涵和形式。活动现场,通过该行工作人员宣传普及普惠金融的真正内涵和重要性,让老年朋友们对普惠金融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向老年朋友们介绍银行卡安全使用常识和诈骗防范知识,提高老年客群对非法集资、电话诈骗等识别能力,帮助中老年群体提高风险防范和依法维权意识;通过兴业“安愉人生”老年专属养老方案的介绍,现场的老年朋友对于兴业打造的专业养老金融第一品牌有了更多的期待……在宣讲环节结束之后,围绕普惠金融以及与老年朋友关心的金融服务知识,该行工作人员与现场的老年朋友进行有奖问答互动。通过问答的形式,进一步了解老年群体对金融知识存在的误区和盲点,以及对金融产品需求的客观现状,以便更有效地为广大中老年朋友提供优质、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

为老年朋友提供面对面的服务,提升老年朋友金融服务的体验,是践行和推广普惠金融的有效实践方式之一,也是兴业“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经营理念的真实写照。多年来,兴业银行大力发展社区普惠金融服务、“安愉人生”老年金融服务,围绕老年客户金融需求,着力打造专业养老金融品牌,为老年客户量身定制养老金融方案,涵盖“金融服务“和”增值服务“两大体系,以及专属理财、信用融资、便利结算和增值服务四大内容,为老年朋友提供贴心、关爱的综合金融服务。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群体是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大力推动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在不断实践中,创新服务产品和形式,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实现普惠金融,惠及百姓生活,兴业不遗余力。”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刘芸、黄忆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